178首页 > 新闻 > 《真三国无双》电影爆最新剧照,王凯剪刀手亮了

《真三国无双》电影爆最新剧照,王凯剪刀手亮了

新闻 2017-09-18 08:48:00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早在去年由光荣特库摩公司宣布改编的《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版在今年正式开机。此前,电影版监制萧定一在微博上公开了周显扬导演与王凯、韩庚、刘嘉玲的合影,确定了此前网络上爆料的王凯和韩庚参演的消息。

而在开机55天之后,电影导演周显扬在微博上发布了本片的数张新片场照,其中还曝光了骑兵并排的战争场面。而照片中王凯的剪刀手让网友大呼萌味十足。

据了解,电影预计将于2018年上映,尽情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