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咸鱼大翻身 《绝地求生》曾被预计首年销量20W

咸鱼大翻身 《绝地求生》曾被预计首年销量20W

新闻 178整编 2017-09-17 12:58:19

《绝地求生》目前可以看说是坐稳了当下最火爆游戏的位置,据Steam公布的数据来看,《绝地求生》最高在线记录已经由100万上升至123万,距离《DOTA2》的130万最高纪录已经不远。而此前,蓝洞曾一度认为第一年销量在20万到30万之间。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绝地求生》在Steam平台售出了1100万销量,这真是太疯狂了,要知道《绝地求生》目前还处在测试阶段,并未正式发售。在游戏未登陆PC平台前,《绝地求生》创意总监Brendan Greene预估第一个月销量会在100万左右(实际销量是200万),然而蓝洞似乎并没有这么乐观,只是保守的估计第一年销量在20万到30万之间。结果,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已经卖出了1100万份,而且目前还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绝地求生》预计在2018年完成正式发售,此外,Xbox One版本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关于正式发售后,是否会涨价的问题,Greene回答并未有涨价的计划,他表示目前的价格相对于玩家们得到的东西来说是非常划算的价格,这是一款可以延续5-10年的游戏,花钱的玩家买到的东西远远不止是一年的短期产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