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甜饼赴台见杰伦引质疑 土豪为约甜饼怒下豪车

小甜饼赴台见杰伦引质疑 土豪为约甜饼怒下豪车

新闻 2017-09-17 12:46:35

土豪向来是主播们最喜欢的一类人群,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土豪可是很少能够见到的,想想,能在直播中送出那么多豪礼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能差到哪里去吗?因此土豪的身份也一直是吃瓜群众好奇的对象!

而作为龙珠平台最吸金女主播的小甜饼他的直播间就有许多的土豪,小甜饼8月凭借着『龙珠女神』活动,多位土豪为其倾囊相数十万,最终以250W礼物登顶小葫芦吸金榜。

就在昨日小甜饼直播件再现神秘土豪因小甜饼一句调侃,怒刷跑车,礼物价值已然超越赶小编的工资了!

而当小甜饼直播间表示周日开始告假几天,前往台北参加一场有关周杰伦的活动,或许是和小甜饼杠上了,该土豪表示小甜饼要是真能够见到周杰伦,就送小甜饼跑车。

据传,小甜饼本次前往台北是去参加龙珠直播919的活动,从龙珠平台放出的内容来看,周杰伦很可能到场,而小甜饼能否有机会遇到周杰伦,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而这位『真土豪』是否会履行其承诺,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