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三歌手LON现身龙珠直播,携手小甜饼献歌

剑三歌手LON现身龙珠直播,携手小甜饼献歌

新闻 2017-09-17 12:42:31

15日晚,剑三《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的原唱LON在龙珠一姐小甜饼的直播间亮相之后,立刻引起了不少小甜饼粉丝与剑三老玩家的关注。小甜饼之前更是特地发博告诉了大家道姑的原唱并非民间流传的以冬,而是这位清丽脱俗的美人——LON。

两位美女一个擅长劲歌辣舞,一个曲风悠扬复古,直播间的互动让大家目不暇接。在LON专业的歌唱技巧面前,小甜饼的歌声也丝毫没有让观众失望。据微博爆料,小甜饼在私底下已经练了许久,就为这一次的互动能够更加精彩。

LON这次亮相龙珠平台是以连麦互动的形式进行,也正如LON本人低调的性格一样,虽没有亲临现场但LON表示她一直会是小甜饼默默的后援团,这次的献唱合作也是“密谋”了很久。

不少观众看完直播还是意犹未尽,都热切期待两位美人将来能有更多互动和合作。对此小甜饼和LON都表示暂时保密,让人不禁更加浮想联翩了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