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立大功 Steam实时在线人数超1500万

《绝地求生》立大功 Steam实时在线人数超1500万

新闻 2017-09-17 11:48:48

推荐阅读:《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国玩家购买比例全球第一

《绝地求生大逃杀》实时在线玩家数量突破130万刚刚打破Steam纪录,现在就又有一个记录被打破了:Steam平台的实时在线玩家数量已超1500万,达到了1505万3189人。而之前的记录是1月9日保持的1400万人。

据Steam官方数据,《绝地求生》是游玩人数最多的游戏,最高曾达到134万9584人,比之前报道的还要高一些。V社自家游戏《DOTA2》排名第二,但距离第一名《绝地求生》,游玩人数已经拉开了一个档次。第三名则是《CS:GO》。

再往后的排名游戏,在线人数已经和前三甲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都没有超过10万人,它们是:《GTA5》、《H1Z1》,《军团要塞2》、《彩虹六号:围攻》、《方舟:生存进化》、《足球经理2017》和《星际战甲》。

《彩虹六号:围攻》作为2015年底发售的老游戏,至今还能入围Top 10也是不容易了,尽管在线人数只有几万人。

另外,《绝地求生:大逃杀》同时在线人数还超过了《DOTA2》保持过的最高纪录。据悉昨日《绝地求生》最高纪录是134万9584人,而《DOTA2》最高纪录则是129万1328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