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物美价廉!《炉石传说》定制版3D打印手机壳

物美价廉!《炉石传说》定制版3D打印手机壳

新闻 2017-09-17 11:29:17

假如你是一位《炉石传说》粉丝,下面这个周边肯定会深得你意,一款炉石卡牌手机壳,能时刻彰显你的玩家身份,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那张,简直超赞!

制造商fabzat联手暴雪带来了这一项服务,你可以在他们官网上自行选择喜欢的卡牌样式,包含砰砰博士,火车王,大螺丝等角色,或是备受欢迎的卡背造型,价格当然也不少,35美元起步,根据设计难度略有增加,下单后将在14天的时间内制作并送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