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央视报道《CS:GO》国服开测,称填补国内空白

央视报道《CS:GO》国服开测,称填补国内空白

新闻 2017-09-17 11:12:31

9月15日,《CS:GO》国服开测。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之一的FPS游戏,《CS:GO》登陆国服是十分引人关注的,不仅各地纷纷打Call,就连央视新闻都报道了此事。

在央视新闻中,以“全球赛事最多电竞项目国内上线运行”为题进行了报道,新闻中表示,《CS:GO》国内上线运行,填补了国内团队对抗性赛事的空白,并为国内带来全新赛事体系。《CS:GO》风靡全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6亿爱好者。

国服上线之后,玩家们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网络服务,大家Rush B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