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大逃杀》将加入3D空间定位语音效果

《绝地求生:大逃杀》将加入3D空间定位语音效果

新闻 2017-09-16 10:37:39

目前,《绝地求生》的游戏内多人语音听起来都是从一个地方出来的,但是游戏当中队友的位置和发出的声音是很重要的,队友的语音也应该如此,从队友所处的空间位置发出来。

Bluehole发出公告称目前游戏团队正在与Vivox合作,将游戏中的语音也加上空间定位效果。这对喜欢开语音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Bluehole并没有明确说明该功能什么时候后会上线,上一个大更新刚刚出来,估计要等一段时间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