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流放者柯南》开发商致歉!已在香港架设服务器

《流放者柯南》开发商致歉!已在香港架设服务器

新闻 2017-09-15 15:01:23

近日,我们可以看到《流放者柯南》这款游戏在Steam上多了很多差评,而这些差评中绝大部分都来自中国。其主要原因为《流放者柯南》官方服务器对中国大陆锁区,但是在Steam页面或购买时未做说明。

导致了一部分玩家在购买游戏之后遭到不公平的待遇和糟糕的体验,而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游戏评价栏上刷差评。对此《流放者柯南》CEO表示总销量的2%来自中国,得到的差评却有40%来自中国有点不合理,希望Steam评论系统为各个国家、地区分区。

但今日事情却迎来了转机,《流放者柯南》开发商在Steam发布公告对中国玩家致歉,并称8月末已经成功在香港架设了三个官方服务器,至少有两个将提供给中国区域的玩家使用,并且会调整ping值限制的做法。最后希望更多玩家看也喜欢这款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