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DD开挂传闻愈演愈烈,今晚8点做客贴吧硬刚对峙

PDD开挂传闻愈演愈烈,今晚8点做客贴吧硬刚对峙

新闻 2017-09-15 11:23:38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有关PDD《绝地求生》开挂一事越传越凶,PDD也多次否认并放出豪言谁要是找到证据奖励1000W。有了如此丰厚的奖励,网游们也乐此不疲的开始抓各种细节都想找到PDD开挂的蛛丝马迹。

近日有网友持续深挖疑似找到新“证据”,并贴出视频。疑点首先是隔墙瞄准,然后打死敌人之后还第一时间锁头。还曝出PDD的YY频道中更有疑似绝地求生外挂的频道。

面对这些所谓的“证据”,有血性PDD不干了。再次在微博回应,表示今晚8点做客“绝地求生贴吧”,与广大网友正明硬刚回答所有问题。

微博下的粉丝都选择相信PDD,认为他不可能开挂,无非是有人想黑嫖老师。

同时,“绝地求生吧”也将PDD做客的帖子置顶,表示由于吧内近期对于PDD有着众多的质疑,流言渐渐成不可控趋势,经过我们吧务组的不懈努力,成功于15日晚8点整,邀请PDD做客绝地求生吧,届时PDD将正面回答大家的质疑。并在后面贴出了提问方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