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EO讲述暴雪发家史:创业多亏奶奶的15000美元

CEO讲述暴雪发家史:创业多亏奶奶的15000美元

新闻 2017-09-14 15:25:33

许多著名游戏公司在初期成立时都曾有过十分艰难的时期,而在今天的暴雪嘉年华预热直播活动中,暴雪CEO兼总裁Mike Morhaime就透露了暴雪的发家史。暴雪这家公司的成立,多亏了Mike Morhaime他奶奶的15000美元。

Mike Morhaime在直播中说到:“Allen Adham和我都先贡献了1000美元,然后又从我奶奶那里借了15000美元,她没有收利息。”

现在,在暴雪从事搜集与公司历史相关物件的专门部门Blizzard Vault中,还有当时Mike Morhaime向他奶奶借钱时的借据。上面写着1991年2月4日签署,以每月200美元的方式偿还,免息。

“我的祖父母们总是很支持我,她不是玩家,她没有玩过我们的游戏,但是我知道她为我所做的一切而自豪。”

可能这位老奶奶并不知道,当时的一笔小额贷款,会哺育出这么一头游戏界的巨兽吧。

动视暴雪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动视暴雪该季度营收16.3亿美元,同比增长4%。在这期间《守望先锋》、《炉石传说》、《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3》都更新了新内容,使得暴雪游戏的月活人数再创新高,达到了4600万同比增长38%,目前,《命运2》也已经发售,相信动视暴雪未来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奇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