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再创56亿?《战狼2》分镜师参与创作的仙侠游戏要挑战大逃杀

再创56亿?《战狼2》分镜师参与创作的仙侠游戏要挑战大逃杀

新闻 2017-09-15 09:20:00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年,“大逃杀”类游戏的热度可谓是一时无二,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明星、职业选手等,一时间都沉迷吃鸡无法自拔。

当然,阿书我也是个重度“大逃杀”患者,几乎所有大逃杀类型的网游都玩过,像《绝地求生》、《H1Z1》之类的。但当我听说《天之禁2》这个网游要推出“大逃杀”模式的时候,我手中的平底锅开始瑟瑟发抖....

先来一段freestyle

emmmm……仙侠网游?大逃杀?EXM?一款神仙打架的网游还能推出“大逃杀”模式?

不知道你们心中的“仙侠网游大逃杀”会是什么样的?但阿书我想象中的仙侠版大逃杀,当然要身穿黄金甲,头戴凤翎盔,拿着符合我身份的我霸气神器,骑着发光神兽空降登场!(大概是我在别的游戏里太穷了…)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通过了解才得知,在《天之禁2》的大逃杀“蜃海浮尘”模式中,一开始所有的玩家都是“农民”,身无分文的玩家将只会被分配到一些基础装备。想到这里,我脑中浮现出了⁄(⁄ ⁄•⁄ω⁄•⁄ ⁄)⁄. ...

这……就是传说中的开局只有一条狗一把刀?

因为是仙侠世界,自然是没有坐飞机跳伞这个步骤的,玩家们会直接被一同随机传送至名为“蜃海浮尘”的竞技场上,这里荒无人烟,杂草丛生,阴森古怪……

哇,绝对是像我这样的高端玩喜欢的LYB场所。

年度最佳LYB评选场地

虽然游戏一开始你很惨,但是通过勤劳的双手,你也可以发家致富,占山为王!“蜃海浮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场中随机显现强力的装备、坐骑、法宝等各种有趣的BUFF加成。

所以一开始你是农民,但是后面你可能成为暴发户。

当然,如果面对一个落地神装、声控游戏、屠龙宝刀脚边落的“天选幸运儿”,你可能还是个农民……

这里顺带提一下《天之禁2》的坐骑,作为仙侠世界中的威猛神兽,在外观的设计上官方可谓是相当用心呀~

在《天之禁2》的“大逃杀”玩法中,你想当一个“千年老苟”是绝对不可能的。游戏会根据时间的推进,通过刷新毒气的方式来刺激玩家间的战斗。

战死or毒死,that is the question!(项目组能不能学点好的,中国有嘻哈还能双冠军呢,我为什么不能0杀吃鸡)

想必,玩多了现实主义风的“大逃杀”,再去玩《天之禁2》的仙侠大逃杀,一定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吧...阿书脑洞了一下玩这模式的六种人才,你们会是哪一类呢?

最后,要跟你们分享一个重要的信息!《天之禁2》还有一个“红颜系统”,据说能够在游戏中与真实的美女玩家进行互动,又“吃鸡”又“带妹”,这酸爽!

总之,“大逃杀+“仙侠网游”的游戏模式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天之禁2》也在今天(9月15日)开启了不删档,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去一试。毕竟,创下56亿票房神话的《战狼2》分镜师这样评价:《天之禁2》的战斗热血能与《战狼2》电影相比拟!

为蜃海浮尘玩法手绘设定图的张一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