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登陆上海!全球最大手办展览WF首次离开日本本土

登陆上海!全球最大手办展览WF首次离开日本本土

新闻 2017-09-14 14:30:40

Wonder Festival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手办模型展,主办方为日本老牌玩具厂商海洋堂。近日,日本海洋堂现任社长宮脇修一宣布“Wonder Festival 上海”将于2018年4月6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展会当日票价为120元。

Wonder Festival每年会在夏季和冬季各举办一次,而此次登陆上海也是展会由海洋堂接手后33年来首次离开日本本土。同时本次展会将会设立企业展区和个人展区,除此之外现场还会有种类丰富的舞台活动,声优见面,新品发表,歌手表演,Cosplay 展示,定点拍照等等。

消息一出,包括日本手办行业中最为知名的GOOD SMILE COMPANY、Max Factory 等企业均已宣布参展。除此之外,依托主会场位于国内的优势,大量国内的模型玩具品牌均有机会借助Wonder Festival的影响力面向全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