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新版本今日开启,凯撒大帝强势来袭

《铁甲雄兵》新版本今日开启,凯撒大帝强势来袭

新闻 2017-09-14 11:18:49

云蟾旗下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秋季新版本将于今日盛大开启。

我见我征服 凯撒大帝强势来袭

新武将凯撒大帝也将以剑盾兵团的形象在此次版本中登场。不同于凌统的传统盾兵,凯撒拥有罗马兵团特有的军团阵型——龟甲阵,能够全方位防御来自对方弓箭手的攻击。同时凯撒还拥有远程攻击手段,这也使得凯撒将不仅仅是作为防守型盾兵。

拒绝“短平快” 复活模式登场

新版本中加入复活模式,玩家被斩杀后将会在30秒CD后复活再次奔赴战场,且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无限次复活直至本局游戏结束。同时,在此模式下新增援兵技能,玩家能够在战场上征集新兵力再次投入战场。

细节全面优化 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新版本同时在游戏细节上进行了全面改善,比如loading界面将不再是以往只显示头像和玩家游戏名称的形式,取而代之的是玩家所选武将的人物造型,游戏中还有更多细节优化等待玩家前来探索!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