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今日角色预创建开启,抢滩登陆《战意》

今日角色预创建开启,抢滩登陆《战意》

新闻 2017-09-14 10:47:45

文明烽火齐聚9.15,铁血交融的军马世界即将现世!

明日《战意》创世测试大门开启,血性激燃,千军挺进!

捷足先登战场,火速抢注威名

山雨欲来风满楼,大战将起,沙场风云暗涌!

明日创世战争即将打响,千军万马应声集结!为力助将军顺利抵达战场,今日19:00《战意》角色预创建功能开启,供千万将士提前入驻,抢注威名ID,精雕人物形象!先睹为快,提前一览战事前夕的隆重氛围!

烽火传讯,创世测试玩法战报先闻

世界沙盘再度开启,领土战势必将《战意》地图燃成一片火海!异文明元素汇入战场,众将士将本次领土战中举兵西进,奔赴西方文明的彼端,踏上全新的征程。遭遇战使得交战双方在你追我赶的地图角逐中摩擦出更激烈的火花;据点战则使得千万将士在争夺城、关、村的燃战中,拥有了重划沙盘格局的可能。

匹配战战事升级,夺旗战进一步化分为5V5与15V15两大类战局,在大规模战局中,玩家可以在争夺旗帜的基础之上,开启攻打敌方大本营的速胜战术!攻城战的紧迫感进一步提升,战局产生阶段性的变化,将军可以随战局阶段变化而复活,对攻防推进贡献更大的主动力量!

此外,一度考验英雄个人实力和小团体配合默契的纯武将竞技玩法也有新变,斗兽场将成为英雄一决高下的新阵地!

力求玩法新变,交战法则推陈出新

战事升级不仅意味着战争规模的扩大,也同时意味着战争玩法的创新。本次测试的两大亮点将会刷新将士的战争体验——体现在战局上,攻城战的阶段会随着攻守节奏的推进产生变化,战局的变化对交战双方发起了更高的策略挑战!体现在将士上,复活机制将会对战局胜负产生更微妙的玩法,玩家不仅需要考虑个人生死,还需要突破个体视角,洞察整个战局的风向!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6年打造的全文明战争沙盘大作,基于铁火交融的中世纪多文明背景,玩家在游戏中提兵上阵、率军征战,还原恢弘的古代战争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