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甜饼约会道姑原唱LON,疑似合作新歌曲?

小甜饼约会道姑原唱LON,疑似合作新歌曲?

新闻 2017-09-13 15:17:06

昨日,龙珠人气美女主播小甜饼在微博@LON哥哥一起吃火锅,不少吃瓜群众差点误以为女神甜饼有了约会对象,然而不少剑三玩家一眼就认了出来,LON就是剑三主题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的原唱,而且是个样貌不凡的美女歌手。

小甜饼随后还在微博放出消息称9月15日LON会空降小甜饼的直播间。两位女神一个甜美婀娜身材火爆,一个清丽脱俗歌声动人,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据小道消息透露,两位美女会合作新的曲目,剑三和王者荣耀两大重量级美女的合作会是什么精彩场面呢?小甜饼能否借此进军娱乐圈,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