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甜饼“约会”《剑网3》原唱 9月15日相约直播

小甜饼“约会”《剑网3》原唱 9月15日相约直播

新闻 2017-09-13 15:10:52

12日晚间,龙珠主播小甜饼发布了一条『约会』LON哥哥的微博,让无数小甜饼的真爱粉心碎落泪。

而经过细心的粉丝发现,微博名为LON哥哥的『约会对象』竟然是剑网3剧情歌《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的原唱,是个和小甜饼一样的美女!

这则消息挽救了无数宅男的心,而在12日小甜饼直播结束后再次发布了一条微博,宣称和其『约火锅』的LON姐姐将在9月15日晚间做客龙珠于她同台表演。

美女歌手驾到小甜饼的直播间,必定少不了福利内容!劲歌?热舞?尽在15日龙珠直播平台『一个磨人的小甜饼』的直播间,美女歌手LON与你准时相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