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恶灵附身2》公布全新预告片,10.13尖叫来袭

《恶灵附身2》公布全新预告片,10.13尖叫来袭

新闻 2017-09-13 14:49:10

相关阅读:惊声尖叫!《恶灵附身2》公布最新重口宣传预告

近日,由《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打造的全新半开放世界恐怖ACT游戏续作《恶灵附身2》公开了“与时间赛跑”预告片,全新的预告片发出大量的剧情,展示了男主角所遇到的种种危险,并曝光了即将登场的全新角色。

游戏中的Stem系统通过男主女儿莉莉心智创造出新的虚拟世界“联合城镇”,这个世界因为莉莉的心智崩溃而拥有更加恐怖的场景和怪异的敌人。但为了救出女儿,男主不得不再次进入Stem系统,对抗本作的大Boss摄影师Stefano Valentini。

这款令人期待的作品将在今年10月13日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一共发售,并将推出中文版。喜欢恐怖游戏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