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nline》端游新服“蔚蓝大陆”祭出你很少见过的圣衣

发布时间:2017-09-13 11:01:21

2017年你在《圣斗士星矢online》遇到看见过很多绝美的圣衣,但要么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要么没有看够,

今天小编为你带来几件绝美圣衣的绝美图,快来一饱眼福。

《圣斗士星矢Online》端游是由SEGA正版授权、车田正美全程监修、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MMORPG网络游戏,于2013年5月16日在中国大陆正式运营。游戏讲述了在久远的神话时代,天空的宙斯和海中的波塞冬,以及冥界的哈迪斯无一不在觊觎人类赖以生存的大地为背景。为了保护人们,爱好和平的女神雅典娜站出来,与邪恶的神展开抗争。燃烧吧,小宇宙!为保护大地的爱与和平,前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视频图片 厂商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