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淘宝新规:销售游戏光盘需取得经营许可证

淘宝新规:销售游戏光盘需取得经营许可证

新闻 2017-09-12 14:28:45

今日,淘宝公布新规:从事游戏光盘类出版物的经营需取得相应的经营许可证,经营游戏软件(非光盘)不受影响。10月31日起,淘宝网将对无卖家资质的存量商品开始清理。经询问,商家表示在新规下,只要获取资质,水/行光盘的经营均不受影响。

根据详情,经营许可证只要求销售光盘类产品的卖家具备,而经营游戏软件(非光盘)的则不需要许可证,但不能发布到“游戏软件”项目,应该发布到“游戏软件平台”项目。此外,自10月9日起,淘宝网将对该类目下的新发商品强制要求卖家提交资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