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霸气外漏!《真三国无双8》夏侯渊设定图公布

霸气外漏!《真三国无双8》夏侯渊设定图公布

新闻 2017-09-12 13:58:09

随着《真三国无双8》的信息量越来越多,更多的细节也逐渐在披露。今日,光荣官方又公布了《真三国无双8》夏侯渊的设定图,相当霸气。

本作中的夏侯渊延续了前作中不对称的艺术设计。铠甲的设计遵循了弓箭的使用习惯,能让夏侯渊更方便的使用自己擅长的弓箭。配色方面较前作更明亮,虽然身着厚重的铠甲,但能突出夏侯渊爽快性格。影响了其子夏侯霸的头盔也是本作设计中的一个亮点。

据了解,《真三国无双8》中的夏侯渊配音由德山靖彦完成,与孙策声优同为一人。

孙坚设定图:

《真三国无双8》孙坚形象

《真三国无双8》孙坚人设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