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粒版吃鸡?育碧公布多人FPS游戏《Atomega》

微粒版吃鸡?育碧公布多人FPS游戏《Atomega》

新闻 2017-09-12 13:43:10

育碧在今天凌晨公布了旗下一款全新多人FPS游戏《Atomega》,该游戏将于9月20日登陆Steam平台,售价为68元并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可以说是微粒版的《绝地求生》,游戏时间为10分钟,8名玩家在最初都是一个一无所有的原子微粒(Atom),可以通过平静地收集或者交战来获取“质量(mass)”,玩家在获得“质量”的同时还会获得分数,最终得分最高的玩家将成为胜利者(也就是吃鸡)。

相比吃鸡,该游戏更加轻松的基调也反映了这款小型作品的特色,同时也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