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团队至上!《英魂之刃》全民决战争霸赛完美收官

团队至上!《英魂之刃》全民决战争霸赛完美收官

新闻 2017-09-12 12:02:54

9月10日,第二届《英魂之刃》全民决战争霸赛总决赛完美收官,经过连续三天激烈对抗,最终地煞战队以“0失误”的完美表现3:0击败斗魂战队夺得最终的冠军。

大神频出 老司机“翻车”无数

在2017中国《英魂之刃》全民决战争霸赛的舞台上,无数草根选手加入竞逐,相比往届争霸赛,本届全民决战争霸赛的对抗变得更为激烈,无数英魂玩家得以亲身体验到与电竞大神同台对决的乐趣。而伴随着民间选手的实力提升,许多电竞大神也意外遭遇到民间战队的狙击而翻车。TOP丶黑马、GT丶苏夜、Not丶Seven、Not丶阿彤这些曾经在英魂电竞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大神选手,在全民决战争霸赛舞台上纷纷落马,无缘最后的决赛。

强者如云终落幕 地煞战队夺冠之路

作为老牌的英魂电竞选手空城,在与民间选手组成地煞战队后,并没有摆出职业选手的架子,而是积极的与队友沟通交流,迅速的和队员打成一片,其他队员甚至还自发的使用“空城买鱼、空城卖鱼”这样搞笑的游戏ID调侃起这位电竞大神。而在短时间的磨合期过去后,地煞战队已然成为全民决战争霸赛中极具凝聚力的一支队伍。在十六进八小组赛中,地煞战队以全胜的战绩轻松晋级。在四进二的半决赛,地煞战队对阵TOP丶白首所带领的裁决战队。此前全民联赛夏季赛空城所在的摩格丶US战队正是败给TOP丶白首所在的WHY战队而屈居亚军,双方可谓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虽然裁决战队的队员拥有着优秀的个人能力,但是空城所带领的地煞战队的团队配合更胜一筹,凭借出色的团战能力,地煞战队以2:0横扫裁决,获得总决赛门票。

在9月10日的冠军赛上,地煞战队对阵民间黑马斗魂战队,首局比赛中,老将空城的比赛经验丰富的优势就得以体现,在多次局面陷入拉锯战时,地煞战队都能够稳住局势,在最后的团战中,地煞战队抓住斗魂蛇发美杜莎的先手开团失误,进行一波反打,拿下首轮比赛胜利。而在第二局比赛上,在双方阵容特点相近的情况下,前期斗魂想凭借疯狂博士的消耗能力,试图逐步蚕食掉地煞战队的高地塔,而地煞战队却依旧把重心放在团战上,进入到比赛后期,连续两波的团战胜利,地煞战队直接推倒敌方高地兵营,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在关键性的赛点,地煞战队选择了4保1的战术,空城果断让出ADC位置,让他的队友选择后羿,而自己选出了霸王项羽这一冲脸型的肉核英雄,在良好的前排保护之下,ADC后羿打出了爆炸的输出,手握极大优势的地煞战队没有给到斗魂战队任何机会,最终地煞战队以3:0击败斗魂,拿下了第二届全民决战争霸赛的总冠军!地煞战队获得冠军奖金5000元,而斗魂战队夺得亚军,获得奖金3000元。

人人参与 为爱好者打造的电竞舞台

《英魂之刃》全民决战争霸赛作为一个为MOBA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全民赛事,吸引了无数英魂玩家的高度关注。赛事的低门槛和随机性,让来自不同区服的英魂玩家得以在电竞舞台上同台竞技,他们彼此从陌生到熟悉,以极快的速度建立起团队间的默契,讨论并摸索出最适合他们自己的套路与打法,逐渐成长为足以匹敌电竞大神的存在,而这也许是他们走上电竞之路的第一步。

第二届全民决战争霸赛已经落幕,但是电子竞技没有止步!《英魂之刃》第二期跨服系列赛、HNL全民网吧联赛等一系列全民赛事也将开启,在充满无限可能的英魂电竞舞台上,每一位英魂玩家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冠军。机会将属于所有热爱英魂、热爱电竞的选手!曾经,你或许只是电子竞技的一名看客,现在,你将有机会与各路高手一同对决厮杀,开始属于你的冠军之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