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日式卡牌体验 《召唤物语》手游获苹果推荐

发布时间:2017-09-12 11:41:56

日前,由日本Ateam研发、完美世界代理的纯正日式召唤系RPG手游《召唤物语》获得App Store新游推荐。众所周知,苹果商店对于新游推荐一向是严要求和高标准,此次《召唤物语》获得苹果商店推荐,可见产品本身含金量十足,游戏凭借精美日式画风、传奇的异世界探险之旅、10V10工会PVP等众多丰富多元玩法让跌宕起伏的猎奇历险交织出一个恢宏盛大的二次元卡牌盛宴!

《召唤物语》作为一款纯正日式手游, 主打即时 RPG 卡牌战斗玩法, 故事背景发生在异世界古兰比亚中,来自五大职业的勇者们技能相辅相克达到完美平衡,玩家可随心所欲自由转换职业, 高达150 种技能任由玩家灵活调配,甚至能通过职业升阶系统塑造最强组合技能,往MASTER境界勇敢前进!

纯正日式画风 彰显日系RPG独特魅力

《召唤物语》内建纸娃娃系统,从脸型、发型、武器装备到时装,可以在游戏中自定造型变化,玩家收集获得的个性十足的装备都可以展现在自己的身上,其中也包含了骑士、海盗、现代服装、日系学院、幕府武士与传统和服等风格的装备任君挑选,助力玩家成为百变大咖!

五大职业百种搭配 即时战斗策略性十足

游戏中共有五大职业可以供玩家选择,分别为剑士,弓箭手,牧师,魔法师,枪兵,五个职业技能相辅相成又相互克制,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自由的转换职业,并且获得不同职业的技能。游戏战斗模式采用了即时卡牌战斗的玩法,融入了即时乱入参战系统,告别过去耗时的招募出团时间,无人组队时系统将搭配NPC,就算战斗到一半,伙伴随时随地加入团战激斗,也丝毫不影响战斗。

10VS10 即时公会对战 丰富玩法爽快激战

《召唤物语》的玩法也可以说是很丰富,其中 10vs10 公会对战系统,让策略性与战斗快感高度融合,玩家可依照对手的组合与战略自由安排调整上场顺序,即时战略出击反制对手,并击破对方水晶赢得最终胜利。

独创 UNISON 魔物召唤系统,必杀技能无人可敌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UNISON ATTACK”系统了,在战斗过程中,当召唤的宠物为同属性时,五人合力将召唤兽合体启动大精灵召唤,发动华丽必杀技能“UNISON ATTACK”一举击败强大魔物,或是提供绝佳的辅助优势。所以掌握释放UNISON ATTACK的时机也是赢得战斗胜利的关键所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 手游稿件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