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九月新版本增复活战 武将永不阵亡

《铁甲雄兵》九月新版本增复活战 武将永不阵亡

新闻 2017-09-12 10:39:21

不删档内测三个多月的《铁甲雄兵》的游戏内容也在不断的丰富扩充当中,目前已经有PVE、领土战、军团战等丰富多样的玩法,还有大量的娱乐模式。《铁甲雄兵》九月中旬将上线新武将凯撒大帝,以及新的玩法——复活战。

《铁甲雄兵》此前的军团战玩法,游戏时间相对较短,玩家操作失误被斩杀之后就无法继续进行游戏,不能够很好的体现团队竞技的战术策略配合。因此研发团队决定增开一个全新玩法——复活战。

在复活战当中,玩家被敌将斩杀之后,残余的士兵将会在一定时间后逃亡,而玩家只有等30秒的复活倒计时结束方可以重新选择武将,并在大本营对应的位置复活。

因为设计了武将不会永久阵亡的机制,斩杀全部敌将将不再是达成游戏胜利的主要方式,达成胜利的唯一手段就是率先到达一定的分数,不同的地图可以占领的点位不一致,分数也不尽相同。

获取分数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占点,这是获得分数的主要途径。此外就是击杀敌将和敌军,可以扣减敌方分数,也是变相获取分数的一种方式,只是这种方式获取的分数偏少,是获得分数的辅助手段,游戏中还是需要尽可能多地占领目标点,获得稳定的分数加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