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恒女神团成立!《永恒魔法》美女邀你一起冒险

永恒女神团成立!《永恒魔法》美女邀你一起冒险

新闻 2017-09-12 10:15:06

女神秀操作!多益网络旗下暗黑魔兽类网游《永恒魔法》2.0版本9月15日锐变公测,届时年度最豪华女神阵容“永恒女神团”亦将耀世降临!由“小林志玲”陈潇领衔,众多美女主播齐助阵的魅力女神军团空降新服“冰火之歌”,美女齐聚邀你一起冒险!现在预约年度第一爽服“冰火之歌”,更有丰厚好礼、限量绝版称号等你拿!

【女神有约 “小林志玲”陈潇空降新服】

女神操作怎么秀?90后最美Showgirl陈潇,于2013年Chinajoy横空出世,凭借其清纯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加之气质、神情都像极了著名女星林志玲,所以被称为“小林志玲”。本次,陈潇倾情加盟《永恒魔法》,9月15日空降新服“冰火之歌”大秀操作,与玩家一起互动、一起冒险。听说,和“小林志玲”陈潇一起刷本,更容易爆顶级红装呦!

【声控党福利 女神军团“手把手”教学】

萌甜?轻柔?娇媚?不管你是哪种声控类型的玩家,《永恒魔法》都能满足你。绝美coser,女神团魅力担当mo脉,会撒娇、会卖萌、会喊666,在《永恒魔法》中期待一场甜蜜热恋,你在哪里呢?

琴舞双绝,女神团才艺担当王惠淇,一个喜欢弹琴、喜欢跳舞、喜欢玩游戏的呆萌少女,在公会中倍受欢迎,很多小伙伴还与她一起讨论钢琴十级、爵士舞等才艺问题。

长相清纯甜美,气质清新脱俗,女神团仙气少女童童,最喜欢《永恒魔法》职业“圣光耀众生”牧师,与童童一起组队刷本,她可以给你加血噢!

人气女主播,女神团阳光御姐刘子媛,自称永远活不过3秒的最坑女魔剑,等你来互动,等你带!

【六大公测活动 新服冲级100%领现金红包】

大波现金好礼来袭!开荒首杀送万元好礼、新服冲级100%领现金红包、新人入驻豪华大奖、七日福利豪华享,还有更多猜不透的劲爆、想不到的惊喜,一切尽在《永恒魔法》2.0。

【预约新服好礼 组队齐领限量绝版称号】

绝版称号?年度第一爽服“冰火之歌”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无兄弟,不游戏!召集固定队抢下副本首杀,即可领取限量绝版称号!

佳人有约,携手奋战!与女神好友一同相约《永恒魔法》2.0版本,置身24万平方公里的魔幻大世界,冒险屠龙,耀世争锋,畅快体验一场史诗魔幻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