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24支参赛队伍全部确定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24支参赛队伍全部确定

新闻 2017-09-11 15:40:05

随着《英雄联盟》北美LCS预选赛中Cloud9战队抢下最后一个S7总决赛入围名额,在之前进行的欧洲LCS预选赛中Fnaitc3:0轻松拿下比赛,这样24支将参加本次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已经全部确定。

首先进行的入围赛9月23日在武汉进行,12支队伍中有4支能够进入到10月5日开始的小组赛。八强赛10月19日将移至广州进行,随后的半决赛10月28日在上海举办,而最后的决赛将于11月4日在北京的鸟巢进行。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队伍:

NA LCS(北美):TSM、IMT

LCK(韩国):LZ、SKT、SSG

LPL(中国):EDG、RNG

EU LCS赛区(欧洲):G2、MSF

LMS赛区(港澳台):FW、AHQ

GPL(东南亚):GAM

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队伍(主要队伍):

LPL(中国):WE

EU LCS赛区(欧洲):FNC

NA LCS(北美):C9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