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周年狂欢庆典送神兽 《灵域》新服预创建开启

周年狂欢庆典送神兽 《灵域》新服预创建开启

新闻 2017-09-11 15:18:42

由欢聚游戏代理、淘乐游戏研发的玄幻题材回合网游《灵域》三周年庆典狂欢即将开幕,并重磅推出全新无绑定版本。今日,新服【彩云追月】震撼开启预创建活动,抢注心仪ID即可领取海量金券好礼!更将获得参与三周年庆典的特权,收获极品神兽、珍稀道具等超值福利!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下载游戏,预创角色吧!

回顾三年版本更新 无绑定新版惊艳来袭

时间拨回2014年7月16日,清新休闲、温馨社交的《灵域》开启灵动首测,初次见面,就吸引了大批忠实玩家的关注与入驻,9月26日公测开启,更是人气爆棚。在三年中,《灵域》在玩家的陪伴下,不断优化,经历了不删档、正式公测、 “全民之战”资料片、“灵仆”资料片等多个大版本的更新,上线的新颖玩法更是倍受玩家好评!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正值三周年庆典,《灵域》更是突破传统回合制玩法的束缚,推出无绑定版本。该版本从道具无绑定、免费模式、超值福利、竞技PVP、趣味玩法等五个维度,带来升级优化。掉落道具无绑定,极品装备更能够自由交易,将资源充分利用,淘汰的装备也能用于出售赚钱。该设定,能为玩家创造最大收益!不收点卡,福利翻倍,职业参数全面优化,让游戏更加绿色平衡,让玩家享受轻松无压力的游戏状态。

一路有你感恩相伴 优化新版无忧畅玩

为了感谢各位玩家三年以来的陪伴,在《灵域》无绑定版本中,游戏可玩度全面升级,六大优势让你和队友尽享回合制的乐趣:

【道具买卖随心】 游戏掉落不绑定道具,辛苦打来的物品必有价值。

【强化装备保值】 装备强化可继承,淘汰装备可出售,投入的资源能保值。

【新人老手畅玩】 等级高玩家能出售闲置装备回收资源,新人玩家能以低成本获得高级装备。

【低入高出致富】 特色拍卖行系统能随时上架物品,低买高卖日进斗金不是梦。

【真正绿色免费】 免费游戏,不收点卡,有投入就有产出,来玩必赚

【平民玩家天堂】 装备靠打,策略竞技,时间玩家也能逆袭土豪

老玩家福利震撼来袭 极品神兽来玩就送

为庆祝《灵域》三周年,并感恩玩家的一路陪伴,游戏特推出老玩家福利!邀请小伙伴一起游戏,小伙伴即可领取迎新礼包。邀请者更可以获得友情积分以兑换友情特技,还有海量京东卡等好礼相送!除此以外,老玩家回归并参与周年庆活动,即可100%获取极品神兽,助你畅享游戏乐趣!

预创建福利惊喜多多 千万豪礼一起狂欢

在《灵域》三周年庆典中,官方还上线了诸多精彩活动,预计将送出价值千万的豪礼!参与官方论坛预创建活动,即可领取海量金券奖励!今日参与预创建,即送2888元新手见面礼,同时解锁隐藏角色“君陌”和“嫣然”。更有超萌小山鸡公仔,海量京东卡随机掉落。更让人兴奋的是,你还将获得周年庆活动的参与特权,极品装备、神兽宝宝、超大红包优先砸向你!惊喜难得,不容错过,赶紧参与吧!

《灵域》三周年庆典震撼来袭,无绑定版本畅享轻松趣味。新的回合制时代已经到来,邀你玩个痛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