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星联赛LSL S3赛季开幕 娱乐赛皮肤福利放送

龙珠星联赛LSL S3赛季开幕 娱乐赛皮肤福利放送

新闻 2017-09-11 15:15:45

作为龙珠直播主办的高规格《王者荣耀》民间赛事,龙珠星联赛LSL S3赛季的比赛,将于9月11日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将持续三周时间,除了紧张激烈的民间大神对抗之外,在比赛过程中还将有实时互动抽奖,送出英雄皮肤。每周更是邀请解说大神、知名王者荣耀主播和观众们一起开黑娱乐,让所有人一起参与其中,畅享快乐。

赛事时间:9月11日——9月28日

9月11日——9月14日,ABCD组循环赛

9月18日——9月21日,EFGH组循环赛

9月25日——9月26日,16进8淘汰赛

9月27日,8进4淘汰赛

9月28日,S3赛季总决赛

在每天的直播间隙,都会有两次抽奖环节,比赛的解说将从观众的弹幕中抽出英雄皮肤,海量福利倾情大放送。此外,赛事组委会更是特邀王者荣耀知名解说大神,以及著名的王者荣耀大神主播一起,每周为观众带来两次刺激好玩的娱乐赛,而娱乐赛中,还会追加送皮肤的数量和金额哦,千万不要错过!

9月11日——9月28日,还请锁定龙珠直播,龙珠星联赛LSL S3赛季火爆开幕,还看各路王者,谁能笑到最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