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解说瓶子亲临LSL 水友福利送送送

《王者荣耀》解说瓶子亲临LSL 水友福利送送送

新闻 2017-09-11 14:52:46

龙珠直播举办的高规格《王者荣耀》民间赛事LSL龙珠星联赛将于9月11日晚间正式拉开帷幕,而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官方解说瓶子大神,更是亲临本届LSL,为观赛水友们送上满满的福利!

活动时间:9月11日20:30

在首日比赛的赛事间隙,王者荣耀解说瓶子亲临LSL,和王者荣耀人气主播Ty表哥,至尊宝,醉bb、刘恬菲等与幸运水友一起开黑!比赛结束后,五个主播会在自己直播间送出两款皮肤,据说,在开黑娱乐过程中,水友每击杀一次瓶子,都会额外多送一次皮肤!还请各位水友千万不要手下留情!

精彩的赛事,欢乐不断的娱乐开黑,更有海量福利大放送,诸位观众还请锁定各大主播的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