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尼尔:机械纪元》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尼尔:机械纪元》第二

新闻 2017-09-11 13:14:51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9月4日到9月10日)的销售排名,《绝地求生》成功二十六连冠,《尼尔:机械纪元》紧随其后位居第二。

《绝地求生:大逃杀》继续保持了榜首的位置,排名第二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尼尔:机械纪元》,该作因为在上周开启了降价35%促销而入围,游戏现价仅需267元。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新晋)

3:《XCOM 2(XCOM 2:War of the Chosen)》“天选者之战”DLC(↓1)

4:《神界:原罪2(Divinity:Original Sin 2)》(↑6)

5:《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

6:《GTA5》

7:《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第二年度季票”DLC(新晋)

8:《H1Z1:杀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新晋)

9:《武装突袭3(Arma 3)》(新晋)

10:《奇异人生:暴风前夕(Life is Strange:Before The Storm)》(新晋)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尼尔:机械纪元》、《彩虹六号:围攻》“第二年度季票”DLC、《H1Z1:杀戮之王》、以及《武装突袭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