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初探东方大陆 《我的世界》中国版最新宣传片

初探东方大陆 《我的世界》中国版最新宣传片

新闻 2017-09-11 11:30:57

凭借开放自由的游戏世界、超乎想象的游戏玩法,风靡全球的3D沙盒大作《我的世界》深受上亿玩家的喜爱。继PC Java版开启不限号测试,《我的世界》手游也将于9月15日登陆App Store与更多冒险家抢先见面,创造与探索的乐趣进一步升级。

在近日曝光的《我的世界》最新宣传片中,史蒂夫与艾利克斯跟随着神秘的地图穿越重重阻碍,收获了许多惊喜的冒险际遇,终于来到传说的东方大陆。而他们的中国旅程隐藏了《我的世界》手游怎样的信息?让我们跟随着史蒂夫一探究竟。

探索东方大陆 史蒂夫、艾利克斯齐聚中国城

生活在自由的方块世界,史蒂夫偶然得到了前往中国的地图。他邀请艾利克斯一同出发,结伴行走在不同的风景之间。两人走过山陵、踏过雪原、穿过沙漠,最终抵达了地图指引的神奇东方大陆。坐落在万里长城的脚下,史蒂夫和艾利克斯得到了中国城居民最热情的接待。伴随着漫天烟花的盛开,《我的世界》中国版也向玩家开启了全新的大门。

自网易游戏宣布代理《我的世界》,许多玩家便格外期待游戏中的中国元素。在过去的几年内,中国冒险家已经用方块创造了无数精彩的建筑奇迹,从宏伟壮观的紫禁城,到浩瀚辉煌的圆明园,复原了许多历史与想象中的奇妙世界。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我的世界》建筑峰会中,仅手游赛区就有超过50组建筑师参赛,优秀作品层出不穷。特别是其中由国内冒险家亲手打造的中国风建筑,展现了《我的世界》创造模式的无穷可能,更激励着所有游戏玩家用方块实现他们的奇思妙想。

好友联机加倍欢乐 时刻分享“我的世界”

作为深受玩家喜爱的沙盒游戏,全世界每月正有5500万玩家在《我的世界》手游中冒险探索打怪,创造自己的梦想空间。

正如史蒂夫、艾利克斯携手探秘东方大陆,《我的世界》的游戏内容决定了这款游戏对玩家之间交流与互动的支持。从游戏内的世界出发,玩家们可以在《我的世界》手游遇见更大的世界,找到与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与好友分享你收获第一块钻石的喜悦、建成第一座小屋的感动,召唤更多小伙伴一同加入你的世界。

与此同时,即将上线的《我的世界》手游对游戏联机功能完成了进一步优化,使玩家们能够更快捷地与好友联机,在不同的世界轻松传送,大大提升了游戏体验,崭新的共同回忆由此开启。

《我的世界》手游iOS抢先登陆 安卓平台蓄势待发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史蒂夫和他的小伙伴们,《我的世界》手游将于9月15日通过App Store首发,为国内玩家提供随时随地探索创造的自由与乐趣。届时,中国版将开放海量精彩活动,超多奖励惊喜回馈玩家支持。马上关注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微博及微信等渠道,第一手信息及时掌握。据悉,安卓版本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更多福利礼包蓄势待发。

随着PC Java版不限号测试火热进行、手游上线在即,《我的世界》大家庭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冒险家。这个充满想象的方块世界,一直等待着你的加入。还不快快拉上小伙伴一同回归,随时随地开启创造的崭新篇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