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上也能吃鸡啦!《绝地求生》手游版公布

手机上也能吃鸡啦!《绝地求生》手游版公布

新闻 2017-09-11 11:06:58

《绝地求生》持续大火成为一款全民游戏,近日在Steam上把最高在线人数提升至百万以上,距离《DOTA2》最高在线人数的神记录也只有一步之遥。年内《绝地求生》还将登陆Xbox One平台,届时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呢?

当大家疑惑《绝地求生》会不会推出官方手游的时候,不少厂商都开始蹭着这股热度大打擦边球,APP STORE上出现了不少大逃杀相关的手游,不下几十款。

近日,另一家公司Billion Games也带来了一款手游——《大逃杀:适者生存》。游戏画面、游戏风格与游戏玩法与PC上的《绝地求生》基本一致,简直就是《绝地求生》手游版。

有消息称,该手游分两种地图,一种是20分钟左右的快速局,地图为原始地图的六分之一,每局最多支持30名玩家参与。另一种是最多支持60名玩家传统局,和《绝地求生》的模式基本一样。玩家被投放在随机位置并一无所有,需要搜索武器道具,躲避毒圈和玩家的攻击,看谁能活到最后。

跳伞落地刚,捡武器捡道具。随机缩圈和随机轰炸,开车,跑毒,最终只有一人或一个队伍吃鸡。

视频中有《大逃杀:适者生存》实机画面,可玩性非常高。但还在制作当中发售日期暂未公布,届时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一起期待吧!

目前,这款游戏在TAPTAP上有超过32万的玩家预约了,不得不说真是全民吃鸡时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