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大逃杀》免费获得RARE的水面技术

《绝地求生:大逃杀》免费获得RARE的水面技术

新闻 2017-09-11 10:20:41

在近日接受国外媒体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绝地求生大逃杀》创意总监Brendan Greene表示,得益于游戏开发商Bluehole与微软合作将在XboxOne上发售这款游戏,他们现在正在利用微软旗下Rare工作室在《盗贼之海》中使用的强大水体渲染技术来改善《绝地求生大逃杀》中水体效果。

RARE愿意分享给蓝洞公司(Blue Studio)的技术,因为这两家公司和微软都有非常紧密的联系。他们的游戏《盗贼之海》和《绝地求生:大逃杀》都将由微软发行,并且《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主机版还暂时由Xbox One独占。《盗贼之海》的开发商RARE更是微软旗下的工作室,它在2002年就被微软收购了。

现在,依靠出色的水面技术,布伦丹·格林可以将《绝地求生:大逃杀》打造得更加完美。此外,《盗贼之海》将于2018 年初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