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酷酷的滕龙珠首播人气爆棚 开播1小时在线超百万

酷酷的滕龙珠首播人气爆棚 开播1小时在线超百万

新闻 2017-09-10 12:49:53

酷酷的滕(原名:滕哲)网红视频作者,“反诈骗专家”,9月9日微博正式宣布入驻龙珠直播平台。微博发出之后短短几小时,就有上千次的评论。

当天晚上开播前,酷酷的滕的龙珠平台直播间(v188888)的订阅数已达到10W+,同时弹幕也已沦陷,他的粉丝纷纷期待着他的首播。

临近9点,苦酷酷的滕放出了了他经典的“蓝火加特林”,直播间瞬间爆炸。

9月9日9点的降临,酷酷的滕准时出现在龙珠直播平台,酷酷的滕的粉丝开启了暴走模式,开始的刷起了礼物。

直播还在继续,接触王者荣耀一年之久,骚话连篇的他之后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