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机遇还是挑战!Steam新政让新游数量爆炸性增长

机遇还是挑战!Steam新政让新游数量爆炸性增长

新闻 2017-09-09 13:18:38

2017年要说那个平台和游戏最火,大家一定会异口同声的说出Steam和《绝地求生》。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爆Steam平台的新游数量一直呈现爆炸性增长,而且是势头不减。

近日,国外分析师Daniel Ahmad透露从2017年截止到现在,Steam推出的新游数量已经超过了2015年整年的数量,也超过了2006年到2014年间新游数量的总和。若是继续保持这个势头还会打破2016年记录,预计今年的新游数量将会打破5000个。

有这个成绩要归功于Steam Direct政策的上线,从而让游戏开发者更容易上架自研的游戏了。自新政策六月实施以来,已经有1300多个游戏通过Steam发行。但同时既是机遇也是个挑战,想要从茫茫游戏中脱颖而出将更加困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