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周二见”落幕,糯米被封号称将赴韩申诉

吃鸡“周二见”落幕,糯米被封号称将赴韩申诉

新闻 2017-09-09 12:24:4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绝地求生主播"6000元外挂门":下周二线下PK

近日,Neotv项目经理毒奶色(黄旭东)与主播糯米就《绝地求生》开挂一事闹的沸沸扬扬,并约战下周二进行线下对决。但昨日这个事件算是彻底结束了,因为《绝地求生》官博对此事发表声明,确认了主播糯米账号的确有开挂行为,目前已经作封号处理

在微博中官方表示自7月28日到9月7日,《绝地求生》总共封禁了85385个使用外挂的游戏账号,对外挂用户决不姑息!同时对本事件中的主角主播糯米帐号douyumoyinnuomi进行了反复细致的比对和检测,确认有多次使用外挂的记录,因此对该账号进行了永久封禁的处理。最后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账号,大家一起去创造更加良好的游戏体验。

此消息一出,游戏圈中众多大佬都在微博下面表达了自己看法。小楼笑称不能去线下围观2秒17枪sks了,并有多名网友表示本来还很期待下周二的决战。

也有的网友表示对官方支持,任何游戏都要公平竞争,用外挂就得封。最后还有网友表示2秒17枪sks只能是一个传说了。

同时,主播糯米也就官方封号公告作出了回应,称蓝洞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有问题,他一人代表不了游戏的官方,即日会去找韩国官方证明清白

而下面是网友的评论,恐怕这波糯米是彻底的洗不清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