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9月11日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哈尔滨站全面启动

9月11日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哈尔滨站全面启动

新闻 2017-09-09 11:32:10

9月11日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哈尔滨站震撼来袭啦!

十城百校,万花齐放

《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是结合了时下最热门元素“直播+校园女神+手游(王者荣耀)”制定的一款大规模活动。活动覆盖10大城市,百所高校,出现万名校园女神同步开播盛况,同时进行线下地推招募。

活动旨在打造“王耀女神在身边”的理念。

哈尔滨站,一触即发

哈尔滨站活动时间:9月11日—9月26日

9月11日—9月14日,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哈尔滨站将在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学院、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进行线下宣传招募,选出千名多才多艺、有梦想、有特点,还能陪你一起开黑的女神。

9月15日—9月24日,同步各项活动,女神们将在直播间各展其长,积攒人气,获取进入线下决赛的40个名额。期间水友们也可以通过黑龙江大学巨幅3D实景地图绘画,微博小视频征集活动等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你心中的女神打榜充电。

9月26日,龙珠直播官方直播间将直播哈尔滨站线下决赛。

上龙珠直播,想看到与众不同的你

据悉,晋级的选手除了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外,还将获得龙珠直播年度盛典《一战成名》的直通门票,以及苏宁微电影和苏宁影城的参演代言机会。如果你有一个明星梦,那就万万不能错过了!

上龙珠直播,我们想看到与众不同的你!

统一“藤娇”,让女神如此多娇

统一企业“藤娇”品牌冠名的龙珠“校园女神计划”火爆登陆哈尔滨站。泡面界新宠,藤椒牛肉面香气独特清新,麻味纯正绵长,带你与女神一起享受触电般的那种感觉。小伙伴们,赶快准备好你们的热情,迎接这场专属于校园的庆典!这里不仅仅是王者荣耀与电竞爱好者思想交流的殿堂,同样是搞怪与高颜值的双重视觉盛宴,更有女神计划等你做主等你来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