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iss骗子还要买加特林?酷酷的滕签约龙珠即将开播

Diss骗子还要买加特林?酷酷的滕签约龙珠即将开播

新闻 2017-09-09 11:28:32

“喂,你好,我想买支枪,有没有加特林,哒哒哒,冒蓝火的那种”,几分钟的搞笑视频让成千上万的观众捧腹不已,而视频的做着酷酷的滕也是一夜成名,获取了一众粉丝的青睐和喜爱。

当“社会王、冒蓝火的加特林、哒哒哒哒哒”等等的词语登上热搜,成为了很多人日常社交当中经常谈论起来的话题,酷酷的滕有多火已经不言而喻。在这个节奏飞快、压力巨大的生活中,他一次又一次的带给了万千关注他的粉丝放肆的大笑和内心的愉悦。

在某站的视频专题当中,酷酷的滕搞笑视频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刚刚更新的视频通常都会有超过十几万的点击量,更有些被粉丝们奉为经典并且多次分享的视频拥有超过百万的点击量。到了现在,你不懂酷酷的滕视频中的一些被传为佳话的梗,或许你就已经在你朋友当中OUT了!

之前很多粉丝看了酷酷的滕的视频,但是却很少有人真正的看到酷酷的滕的模样,是帅气高大呢,还是萌系可爱呢,都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但是!现在!粉丝们的福音来了!酷酷的滕即将在9月9日晚9点正式签约龙珠,这就意味着粉丝们可以直接面对面的在直播间和酷酷的滕交流,并且可以和他一同去制造快乐并传递快乐,同时也可以和他一同分享平日生活中的趣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