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国玩家对《炉石传说》改动不满,做小视频嘲讽

外国玩家对《炉石传说》改动不满,做小视频嘲讽

新闻 2017-09-08 16:34:38

近日,暴雪公布饿了《炉石传说》9.1版本补丁,对五张卡牌进行了削弱。其中争议最大的是将战士武器炽炎战斧由2费改为3费,影响巨大。

也因为《炉石传说》多次削弱只是把卡牌的费用增加了,所以很多玩家觉得这是暴雪把他们当傻子,并专门制作了一个小视频来嘲讽暴雪的这种削弱方式。

同时开玩笑说改动法力消耗的确是比改面板更显眼——因为法力消耗在卡片的顶上,而面板是写在底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