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宋点券化身送英雄 60000点券土豪狂抽皮肤不中

宋点券化身送英雄 60000点券土豪狂抽皮肤不中

新闻 2017-09-08 14:56:31

百里玄策上线了,当然是买买买。黄金分割率皮肤也上线啦,还是买买买。小伙伴们还在为钱包瑟瑟发抖?还在为选择购买哪一个而发愁?宋点券已经为你们想好了。继微博的50个皮肤抽奖之后,他又在直播的过程中亲自上号送英雄啦。

其实这位幸福粉丝只不过是直播间的一名普通观众。但是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宋点券还是果断的充值500点券,为他购买了最新的百里玄策英雄。并且搭配了合适的符文和出装推荐。对粉丝真是非常热情和贴心啊。

英雄购买好了,当然还要一个新皮肤。当所有人以为这是个很穷的号主时候,打开贵族积分一看,竟然高达60000积分。原来这也是一个隐藏土豪,所以200点券对于他来说应该不算什么。于是接下来你会看到皮肤碎片X1、皮肤碎片X1......事实证明运气这个东西不是说来就来的。还得脚踏实地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