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癫小贤跳槽事件后续:坦言龙珠直播才是我的家

癫小贤跳槽事件后续:坦言龙珠直播才是我的家

新闻 2017-09-08 14:50:38

癫小贤从虎牙跳槽到龙珠已经将近一个月,从之前不被虎牙重视到如今作为龙珠一线《王者荣耀》主播,小贤经历了一次凤凰涅槃的蜕变,在龙珠直播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不仅获得了广大粉丝的支持,也让龙珠越来越重视这名实力深不可测的主播。而癫小贤也坦言龙珠不仅是他的新家也是一个坚强的后盾。

2017年8月10日癫小贤在微博发出自己的声明视频,表示将从虎牙跳槽到龙珠平台继续他的王者荣耀直播生涯,原因是因为虎牙压低癫小贤的直播人气,资源各方面留给原虎牙一哥嗨氏以及其他大主播,而这一个牺牲其他主播来维护大主播利益的举动让癫小贤分外失望选择离开。而与虎牙的官司之争也是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然而即便如此癫小贤还是在龙珠及综皇的资源支持下,成功的在龙珠平台上做出了相当出色的成绩。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亮,而癫小贤这样的人才得以发光发亮,也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

癫小贤自己坦言在龙珠直播的这段时间里,无论是龙珠的观众还是原来跟着他一起来到龙珠的粉丝都非常喜爱他,支持他的呼声日渐增高。而龙珠方面对于他这样的技术型主播也是格外看重,这让他十分感动,龙珠是他的新家也将是他永远的家,龙珠和综皇的栽培他永远无法忘怀。相比之前在虎牙的日子,他比之前收获了更多的经验,也收获了做直播原有的快乐。为此他再次感谢所有支持他的粉丝,也感谢龙珠和综皇的悉心照料。

而相比之前虎牙从其他主播身上挪用资源放到本该是呼声极高的嗨氏身上,而嗨氏毫无契约精神的因为斗鱼一纸千万合约而离开了把他当做掌上明珠的虎牙平台。不得不说这打脸打的大快人心。而嗨氏来到斗鱼后也是名声恶臭,大部分人都不欢迎他的到来。就连之前跳槽的张大仙也在微博发言,大体能读出他的潜台词是:嗨氏你做出的事情比我还糟糕。而嗨氏也因为与虎牙的合约问题导致半年内无法直播,相当于断送了他自己的直播生涯。

无论是做人还是本身直播的内容上,癫小贤都做得无可挑剔,相比嗨氏他更为踏实,直播内容更有自己鲜明的逗比、猥琐的特点,个人实力也是国服顶尖的水准。而龙珠平台将他作为重点培养也是贤明之举。相信未来癫小贤在龙珠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家有更好的发展和亮眼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