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换队风波未受大影响,《NBA 2K18》全新封面出炉

换队风波未受大影响,《NBA 2K18》全新封面出炉

新闻 2017-09-08 13:34:37

随着NBA中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交易的尘埃落定,《NBA 2K18》全新封面也随之出炉。全新封面中前克利夫兰骑士队的4届全明星凯里-欧文披上了凯尔特人队的球衣,随后也转发了本条消息。

最新封面

早些日子欧文就确定当选2K18的封面球星,2K也发布了欧文身穿骑士队新款球衣的封面。但随后欧文主动向骑士请求交易,对于已经确认封面的2K来说不得不静观其变。随着欧文新东家的确认,全新的封面也被确认。

之前的封面

虽说2K本次的反应非常快,但还是不免被玩家吐槽新的造型与背景的红黑有些格格不入(骑士队主题为红黑,凯尔特人为绿白)。同时2K方面仍未确认印有新封面的实体版将会于何时上市,对于购买了“绝版骑士封面”的实体版玩家将会提供何种解决方案也暂时没有说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