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薛之谦凌晨宣布与前妻复合,却把陈赫给暴露了

薛之谦凌晨宣布与前妻复合,却把陈赫给暴露了

新闻 2017-09-08 10:37:33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陈赫带“天才”队员吃鸡,凌晨两点都不下线

今日(9月8日)凌晨,备受大家喜爱的原创歌手薛之谦发布微博,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合,并赛出了两人的牵手影子照片。微博发出后,迅速成为了热搜榜的爆炸话题。

这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却没想到把陈赫、朱桢给暴露了。因为薛之谦是凌晨4点19分发布的微博,而在4点34分的时候,陈赫就评论了该条微博,随后4点49分的时候,朱桢也在微博下方回复了陈赫。

而大家都知道,就在前一天,陈赫还携手他投资的“SnakeTC”《绝地求生》战队成员在凌晨两点的时候吃鸡。因为比较晚,所以当时人气只有9W-10W左右。

而今日凌晨陈赫迅速评论微博,这是吃鸡吃到了四点的节奏?有不少了解网瘾少男赫的网友也纷纷对其进行了怀疑~

吃鸡到凌晨,小赫赫要注意身体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