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观赛数据正式出炉

2017《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观赛数据正式出炉

新闻 2017-09-08 10:23:42

7月3日至7月9日整整一周的时间中,2017《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全面开启——13个竞争赛区被分入到5个区域对抗赛中,他们联手为全世界的《英雄联盟》玩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激烈的召唤师峡谷对决,并与玩家们一同见证了一个个经典镜头的诞生。

日前,2017《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的各项数据统计正式出炉。

2017洲际系列赛

洲际系列赛是《英雄联盟》在2017年推出的一项全新跨地区国际赛事,在这里,全球不同联赛的队伍通过经典的殊死决杀,来解决彼此之间的旧怨。在7月3日至7月9日经历了前后一周的激烈争夺后,最终中国LPL(亚洲对抗赛)、北美NA LCS(欧美对抗赛)、土耳其TCL(俄土对抗赛)、巴西CBLOL(南美对抗赛)、日本LJL(太平洋对抗赛)分别赢得了各自区域对抗赛的冠军荣誉。

2017洲际系列赛观赛数据

一些相当特别且突出的数字将成为首届洲际系列赛的代表与回忆:在本届洲际系列赛的5个区域对抗赛当中,共有41支队伍参与到了激烈的赛事争夺当中——41支队伍,这比2017季中冠军赛(13支)和2017全球总决赛(24支)的参赛战队加起来(37支)都要多;在一共96场比赛中,有78个英雄被选用——这7天时间里的比赛场次数量与持续两个半月的LPL夏季赛常规赛的场次相当,而登场英雄数量则超过半数;洲际对抗赛期间一共发生了2569次英雄阵亡,看起来很多,但其实这还不足提莫每天在召唤师峡谷阵亡次数的零头;本届洲际对抗赛击杀王的称号由北美NA LCS赛区TSM战队中单选手Bjergsen夺得,他在欧美对抗赛中一共拿下了48次击杀,不愧北美第一法王之称;五场赛事活动共吸引了将近2亿名独立观众进行收看——这个数字与2017季中冠军赛举办国巴西的人口相当;而830万的高峰时段观众同时在线数,几乎要达到了季中冠军赛期间的2倍——这足以见得玩家们对《英雄联盟》顶级职业赛事的期待与关注高温不退。

LPL赛区夺得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冠军荣誉

正是因为玩家的支持,《英雄联盟》才能将更加优质的游戏与赛事呈现在玩家眼前。洲际系列赛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接下来,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一项赛事——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即将于9月23日在中国武汉掀开战幕,《英雄联盟》期待与全球玩家们能够继续在未来的赛事当中创下一个又一个新的观赛纪录。英雄,一起去超越!

9月9日,《英雄联盟》战斗之夜活动也将正式开启,全天六倍经验六倍金币,21点准时在线,6000万份永久皮肤人人可得,共同开启召唤师狂欢节!

战斗之夜福利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