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什么是惊喜?《仙侠世界2》预约安装神秘大佬登场

什么是惊喜?《仙侠世界2》预约安装神秘大佬登场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9-08 10:22:20

即将在9月15日开启飞天公测的《仙侠世界2》,最近又在搞事情了!近日,《仙侠世界2》与大名鼎鼎的美团外卖进行了合作,即将推出全平台的云礼包外送活动。云礼包将在全国范围供应,礼盒中包括一个内置游戏安装包的定制U盘,以及其他游戏主题周边。但是(这个转折硬不硬)!巨人这个乐于搞事的官方怎么会推出如此平淡的活动,不来个事情可以说是不叫巨人了。想知道给你派送云礼包的人是谁吗?不要慌张,跟我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视频一开始,我就被小姐姐的身(su)材(xiong)给吸引了,这世间还有什么比大胸小姐姐更值得让人守护的!?等我进了《仙侠世界2》,我一定要捏个跟这个小姐姐欧派一样大小的人出来,让我的基友们好好看看什么才叫好身材!

接下来,就是小姐姐骑着酷炫的机车领着一大群彪形大汉去送“外卖”了,这位大哥你的纹身袖套有点好看啊,哪儿有卖的?咳咳跑题了。哈雷机车帅不帅?看起来酷不酷炫?快把你的口水收收,哈雷机车算什么。我告诉你,在《仙侠世界2》的世界里,各种酷炫的坐骑只要你想,都能收入囊中。等你在游戏中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两人一起乘坐吊炸天的双人坐骑,哇怕是那个时候美得你根本记不住什么哈雷机车了。

这还不算完,你以为有了坐骑就能开天辟地了?朋友,那你还是太天真。在《仙侠世界2》的世界里,飞天才是最主要的!除了360°无死角全境飞行以外,巨人网络还非常贴心的推出了翅膀系统,让你在自由翱翔的同时感受到自己blingbling的感觉。当然,翅膀怎么可能是个华而不实的东西,《仙侠世界2》的翅膀装备定位,是高端型装备!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游戏初期阶段就接触到攻装与防具,并且伴随着等级的提升,新装备也会随之替换。而翅膀却并不相同!只有当等级达到了一定程度后,玩家才有资格完成系列翅膀任务,获得翅膀并穿戴上它!

接下来就是令人激动的时刻了!小姐姐开始送礼包了!怎么样这位大哥,有美女小姐姐给你派送礼包的感觉是不是美滋滋?哎你别晕啊!你这个样子进了《仙侠世界2》看到更多的妹子怎么把持得住,我对你的未来很是担忧啊。

除了美美的小姐姐外,还有各路人士为你派送《仙侠世界2》的云礼包,每天打开门接外卖都是一个惊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见不到的特派员!想要小清新的小姐姐?没问题!冷酷大叔?分分钟到你家门口!就连你想要带把的小姐姐,《仙侠世界2》也绝对会为你双手奉上。不说了,我要点美团外卖了,等我独一无二的《仙侠世界2》云礼包到来!

《仙侠世界2》是巨人网络耗时4年投资3亿的国风仙侠大作,游戏采用Havok游戏引擎制作,主打全境飞行玩法,力图打造一款现象级仙侠大作。9月15日即将开启飞天公测,预创建角色火热进行中。

更多资讯请关注《仙侠世界2》官网:http://xx2.zt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