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HQ Nordic 杉果促销:《暗黑血统》等百款折扣

THQ Nordic 杉果促销:《暗黑血统》等百款折扣

新闻 2017-09-07 15:39:16

今日《暗黑血统》、《奥日与黑暗森林》等游戏的发行商THQ Nordic在零售商杉果游戏网站上开启了一波旗下游戏的折扣活动,总计102款游戏打折,价格低至3元。

THQ Nordic厂商周活动地址>>>

THQ Nordic原名Nordic Games,是一家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的游戏发行商,在美国发行商THQ破产后收购了它旗下的不少游戏作品版权,并在去年正式更名为THQ Nordic,继承了THQ留下的遗产。因此,THQ Nordic旗下游戏有不少都来自曾经的美国第三大发行商THQ,包括《暗黑血统》系列、《红色派系》系列、《泰坦之旅》等作品,而其中在国内外均有颇高人气的动作游戏《暗黑血统》的最新作《暗黑血统3》也在今年公布。

THQ遗作打折,部部都是经典

这一系列作品中,《暗黑血统》无疑有着最高的人气,《暗黑血统1/2》的重制合集目前促销价为25元。《红色派系》凭借强大的场景破坏能力曾吸引了大批玩家游玩,目前该系列四部作品合集折后售价29元,同样值得收藏。另外,《泰坦之旅:十周年纪念版》也在打折中,只需19元就能再次拿起武器开始刷刷刷,体验这款曾经的“暗黑”杀手的魅力。

暗黑血统合集>>>

红色派系合集>>>

泰坦之旅:十周年纪念版>>>

微软独占游戏,折扣仅限三天

THQ Nordic还负责了不少微软独占游戏在PC平台的发行工作,从早期的《心灵杀手》到后来口碑爆棚的《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腐烂国度:周年求生版》以及近两年推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的美剧式作品《量子破碎》,都在本次活动中有持平或接近史低的折扣。但要注意的是,这些游戏的折扣持续时间较短,《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和《量子破碎》的折扣仅限前三天,而《腐烂国度》与《心灵杀手》的折扣仅在活动后三天(9月11日中午12点至14日中午12点)有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目前在Steam国区无法购买,而通过杉果购买的游戏与Steam国区原版价格相当,但在Steam激活后可获得自带官方中文的《奥日与黑暗森林》原版和增加了新关卡新能力等扩展内容的“终极版”,在本次活动中34元的售价也与史低价持平,因此非常推荐从杉果购买。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

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

腐烂国度:周年求生版>>>

量子破碎>>>

独立及小厂作品,同样有不少精品

方兴未艾的独立游戏大潮,THQ Nordic也没有忽视。《警察故事》、《矮人》、《伊森卡特的消失》和最近刚刚公布了续作的《战锤:末世鼠疫》等独立或小厂出品的游戏都有他们发行的身影,这几款游戏作品在本次活动中都有不错的折扣,而另一款由《暗黑血统》创意总监制作的独立游戏《战神:夜袭》目前也在杉果以10%off的折扣预售中,售价89元。

这批游戏中同样有几款游戏有着限时折扣,《战锤:末世鼠疫》和《伊森卡特的消失》的限时折扣将从9月11日开始,想购买的玩家还请耐心等待。

战锤:末世鼠疫>>>

伊森卡特的消失>>>

警察故事>>>

矮人>>>

暗影狂奔编年史>>>

战神:夜袭>>>

预售新作,值得期待

THQ Nordic的原创作品也不容忽视,《咒语力量3》、《核心元素》两款正在开发中的大型游戏今年同时公布并开启预售,让玩家看到了这一2011年成立的年轻发行商未来的发展规划,而在科隆Gamescom上公布的《生化变种》拥有着广阔的开放世界和看似内容丰富的游戏成长系统,甚至被不少外媒拿来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对比,同样值得期待。

咒语力量3>>>

核心元素>>>

免费游戏谁不爱,《奥日》《量子破碎》还有预售游戏都能领

游戏折扣之外,活动期间每日前往杉果官网登录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腐烂国度:周年求生版》、《量子破碎》、《核心元素》四款游戏的Steam激活码。免费的游戏,千万别错过。

One More Thing:《暴君》系列折扣同步进行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媒体与玩家一致好评的古典美式RPG《暴君》今天发布了全新内容——DLC“恶人之伤”(Bastard's Wound),扩展了游戏的故事内容。同时,游戏的本体与之前推出的几个DLC也在杉果随之打折,目前《暴君:指挥官版》售价61元,低于夏季特惠期间在Steam国区82元的史低价。

《暴君》全系列购买地址>>>

THQ Nordic厂商周活动从今天(9月7日)中午12点开始,持续到9月14日中午12点。更多厂商周信息及折扣资讯,可以到杉果游戏官网了解。

THQ Nordic厂商周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