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星之守护者”专题上线,EZ还是GayGay的

LOL“星之守护者”专题上线,EZ还是GayGay的

新闻 2017-09-07 15:18:48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英雄联盟》宇宙专题进行了更新,拳头公布了新的专题——“星陨”。从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专题与游戏中的“星之守护者”系列有关。

专题中包含了梦、星之守护者议会、巨神夏令营、酷小孩儿等9个章节,讲述了这群美少女们迎接星星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专题中还放出了各星之守护者的个人资料。网友看后评价:EZ还是GayGay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