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团队凭四张图在《我的世界》中还原德玛西亚城

中国团队凭四张图在《我的世界》中还原德玛西亚城

新闻 2017-09-07 15:05:46

今年1月,《英雄联盟》官方正式上线了英雄联盟宇宙,开始搭建游戏世界观,其中游戏最具特的之一的德玛西亚城也在其中。在官网上,官方放出了四张城邦原画,宏伟的画面让粉丝惊叹不已。

近日,一个叫EpicWork的团队,凭借这四张原画在《我的世界》中还原了德玛西亚城邦全貌,整个场景气势磅礴,简直逆天!

除了德玛西亚广场,英雄之厅,嘉文三世城堡等主体建筑之外,一座完整的城邦还应该具有大量的民居设施及街道,在这方面,EpicWork进行了细致的德邦信息搜索,最后,从大量的德邦英雄原画背景图上搜集到了关于德邦的更多建筑信息,结合这些建筑风格,做了一些空白填充,最后才尽其所能的最大限度还原出了一个完整的德玛西亚城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