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巫师3》开发商曝上半年财报,其市值翻了一番

《巫师3》开发商曝上半年财报,其市值翻了一番

新闻 2017-09-07 14:43:04

《巫师3:狂猎》的开发商CD Projekt Red在近日公布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他们2017年上半年总营收达2.55亿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4.57亿),同比下降20.1%。税后净利润接近1.2亿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2.18亿),同比下降11.9%。虽说都有所下降,但仍比预期值高出21.5%。

而且根据波兰银行家网显示,其市值目前已经达到了82亿兹罗提(约合人民币150亿),相比其去年八月份市值可谓是翻了一番。这其中《巫师》系列游戏的持续热卖与新作《巫师之昆特牌》的公开B测有着相当的贡献。

同时CD Projekt Red也在尝试将《巫师3》衍生游戏《昆特牌》做成电竞项目有更多的人参与,而今年也已经在中国上海建立分公司,中国市场的吸引力总是那么诱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